美官員:油企或自然減產400萬桶

2020-04-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美國得州石油和天然氣監管委員會委員Ryan Sitton表示,石油出口國組織(OPEC)成員國和其他石油生產國每日需要減產至少2000萬桶。

  Sitton表示,未來3個月美國油企可能會自然減產每日400萬桶,如果OPEC和其他產油國不減產,石油存儲能力可能在兩個月內見頂。

  得州監管機構下周將考慮限制該州的產量,是近50年來首次。Sitton支持油企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和Parsley Energy提出的減產要求。但另外兩位委員還未有表態。

  另外,俄羅斯塔斯社(TASS)引述能源部官員稱,俄羅斯準備每日減產160萬桶。

  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亦引述能源部官員指出,俄羅斯準備參與OPEC+的減產協議,減產規模與該國石油產量在協議參與國總產量中的佔比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