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向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捐贈1萬枚口罩

2020-04-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今日,滴滴出行將1萬枚醫用口罩贈送給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香港的總」),協會將負責统一分發,用於支援的士司機。滴滴香港城市經理劉彬彬将口罩交给香港的總愛心基金會常務副主席岳毅。

  滴滴香港城市經理劉彬彬表示:「2014年滴滴進入香港推出了的士召車業務,六年来我們與的士界紧密合作。在疫情期間,的士司機堅持出車,為必須外出的市民提供方便,是維持香港基本運轉的重要力量。滴滴非常感謝他們的堅守和信任,希望能在師傅們的防護措施方面幫上忙。我們會繼續為司機提供更多支持,為防控疫情、守護香港盡一份綿薄之力。」

圖:滴滴香港城市經理劉彬彬(左)將口罩交給香港的總愛心基金會常務副主席岳毅。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後,滴滴綜合世界衛生組織、香港衛生署的建議以及眾多司機師傅的經驗,第一时间在司機端APP和社交媒體平台的司機群組內發佈了「滴滴的士健康安全提示」,提醒司機加強清潔與消毒,保護好自己和他人。滴滴還持續通過乘客端APP提醒乘客注意衛生防護。平台亦呼籲司機和乘客收付車費時選用電子支付,避免現金交易,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長期以來,滴滴扎根香港,一直與的士界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利用人工智能技術幫助的士車行、司機提高運營效率。同時,公司積極關注社區公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曾獲得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2018/19「商界展關懷」獎項。滴滴將探索更多的方式參與和推行公益活動,與香港各界同心合力,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