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宗違「禁酒吧令」 經理及3名侍應提堂

2020-04-10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當日拘捕多人。資料圖

  【香港商報网訊】政府繼推出「限聚令」後,上周五加推規管餐飲業務措施,勒令售賣或供應酒類的場所關閉14日。惟一間位於尖沙咀的無牌酒吧竟照场营業,警方西九龍總區反黑組根據線報突擊搜查,即場拘捕逾90多名男女,並落案起訴4名酒吧經理及侍應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及無牌賣酒兩罪,成為首宗「禁酒吧令」實施後被檢控的案件。3男1女被告昨被解往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控方要求押後案件至7月3日,以作進一步調查獲准,屆時不排除會加控販毒罪。由於控方不反對被告擔保,裁判官彭亮廷批出保釋令,包括每人1萬元保釋金,並須禁足無牌酒吧地點。

  4名被告依次為邱樂民(30歲,經理),同為侍應的泰國籍被告林蔡峯(24歲)、李彥康(26歲)及江頌言(20歲)。各人都無律師代表,暫毋須答辯。庭上唯一女被告江頌言不時「索鼻」,令人側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