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會捐贈10萬口罩予醫護

2020-04-10
来源:香港商报

 

  廠商會捐出10 萬口罩予醫管局及瑪嘉烈醫院,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右三)頒發感謝狀予廠商會會長吳宏斌(左二)及常務會董楊志雄(右二)。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繼早前推出「與護同行,齊心抗疫」計劃後,昨日再向醫院管理局及其轄下的瑪嘉烈醫院捐贈10萬個口罩,並宣布繼續加碼分階段提升對醫護抗疫工作的支援。

  是次送出的口罩由廠商會、會長吳宏斌及常務會董兼富士高實業主席楊志雄捐贈,其中9萬個口罩會送贈醫管局;1萬個特別贈予瑪嘉烈醫院。吳宏斌聯同副會長馬介欽、常務會董楊志雄及會董施榮恆,昨日將物資親自交到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機構事務主管張秀玲手上,雙方並交流了防控疫情和搜購防疫物資的最新進展。

  吳宏斌表示,過去3個多月來,站在防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受人敬佩。抗疫的關鍵是要守住本港的醫療系統不讓其癱瘓,他希望今次捐贈能為醫護帶來切實的支援。

  廠商會自2月起推出「與護同行,齊心抗疫」計劃以來,獲得一眾會董和會員的支持,結合廠商會的捐款,共籌得接近80萬港元的善款,為「與護同行,齊心抗疫」計劃注入更多的資源。

  另外,一眾成員更額外贊助了總值90萬港元的保健食品和個人防疫用品,並陸續致贈予本港多間公立醫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