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勿鬆懈 林鄭籲市民復活節留在家中

2020-04-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林鄭月娥 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網訊】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本港確診個案上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晚更新Facebook,呼籲市民復活復活節假期避免外出,切勿因為確診個案下跌而鬆懈,否則功虧一簣。

  林鄭表示,10日開始一連四日復活節假期。過去很多市民會趁機會出外旅遊,或是留港與家人朋友聚會。不過,她呼籲市民為防止疫情傳播,今年的復活節期間,市民應繼續留在家中,避免外出及聚會,亦不要在家中相約親戚朋友聚餐。林鄭说,要走出疫境,市民大眾仍須努力,不可因近日確診個案下降而掉以輕心。她強調,市民絕不可以鬆懈,否則之前為抗疫所作出的努力便會功虧一簣。

  此外,林鄭还提到前日推出的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措施,社會大眾都將焦點放保就業計劃。她表示,抗疫措施除了發揮「及時雨」功能外,更希望可以凝聚社會力量,同心抗疫,共渡時艱,令僱主和僱員在政府的支援下,「守得住」、「撐得過」,讓香港早日走出疫境,重振經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