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2019年中超公司被拖欠3.2亿赞助费

2020-04-13
来源:肆客足球

  【香港商报网讯】4月13日《足球报》消息,2019奶奶中超公司被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拖欠了3.2亿左右的赞助费。


  文章中写道:

  按照2019年中超联赛的整体收入,平均每家俱乐部分红在6500万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中超公司已经向每家俱乐部支付了3000万的分红,而第二次分红支付的是1500万,但其余部分,因为还有一些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费用没有收回,要等拖欠费用到位后补发。

  中超公司被拖欠赞助款,疫情或是重要的影响因素之一,但疫情爆发时间点是在2020年年初,理论上,在疫情爆发前,2019赛季的赞助和合作费用应该已经完成交付。

  2019赛季的中超赞助款都被拖欠3.2亿之巨,这些赞助商和合作伙伴还是否有能力、诚意赞助中超?还能否如期和足额支付2020赛季的赞助费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