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小巴」助力抗疫

2020-04-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大埔鄉事委員會主席林奕權、首副主席陳笑權連同日本IMC水觸媒香港總代理新環科有限公司主席游飚,日前免費為進智公交旗下專線小巴提供抗菌抗病毒保護。是次行動通過日本納米IMC水觸媒進行全車內外持續消毒,大埔墟火車站至那打素醫院的多條專線小巴受惠,成為全港首批持續抗病毒的「安心小巴」。

  林奕權表示,行走醫院專線的小巴是醫護及市民大眾前往醫院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做好防護非常有必要。日後將繼續為更多其他不同類型的公共交通工具作大規模防護,全力為抗疫出一分力。

  游表示,除了車廂內及座椅上下之外,亦特別注重冷氣出風口及回風位等屬隱蔽位置。IMC水觸媒持續抗菌抗病毒特性能在隱蔽位置發揮最大的殺菌功效,可依附在物件表面長達三年或以上之久,能夠長期有效抗菌抗病毒。

  進智公共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陳文俊表示「安心小巴」的車廂內能夠持續抗菌抗病毒,大大減低司機及乘客受感染的風險。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