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工商總會抗疫獻愛心

2020-04-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新冠肺炎疫情籠罩全國,面對蔓延的疫情,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發起「心手相連-抗疫情獻愛心」倡議書,號召會員支援疫區,助力抗擊疫情。總會亦向湖北省孝感市紅十字會捐贈10萬元人民幣,並向奮鬥在抗疫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及湖北民眾致以慰問。據不完全統計,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會員累計捐贈130餘萬元人民幣,物資50餘萬元人民幣。

  在聯席主席陳峰、副主席侯海峰、秘書長高為義等首長的倡議下,會員紛紛響應,以實際行動為疫區貢獻力量。

  眾會員響應捐款捐物

  總會執行主席洪子晴通過洪子晴慈善基金會,向多個商會社團、校友會及其他慈善組織等,累計捐贈港幣32萬元;副主席侯海峰向湖北省慈善總會、荊門市慈善會等累計捐贈7.5萬元現金及20萬元急需物資;副主席崔新代捐贈了一批肉類製品及海鮮,豐富了防疫期間的食品供應。

  常務會董俞紅平向江蘇省南通開發區慈善會捐贈了價值20萬元的防疫物資和30萬元疫情防控愛心專項款;常務會董尚躍廣泛發動力量,向公司所在地的上海張江科學城、上海漕河涇開發區物業公司等捐贈了包括口罩、測溫槍、消毒水、牛奶等2批防疫物資。

  面對口罩等防疫物資稀缺的問題,總會青年天使會副會長梁錫念、總會國際事務委員會副秘書長譚健武等廣泛發動力量,購置相關物資,先後向廣東省江門市中心醫院捐贈一次性醫用口罩8000個、向廣東省江門市人民醫院捐贈N95醫用口罩2000個,與僑鄉江門守望相助。

  還有遠在新疆的愛心人士劉純言得悉倡議後,通過總會捐贈人民幣1000元正,表達對防控抗疫的支持。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