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5G iPhone可能推迟生产

2020-04-22
来源:新浪数码
  4月22日早间消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与投资者分享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5G iPhone可能会推迟生产。
 
5G iPhone存在延迟风险
 
  此前郭明錤曾暗示2020年的5G iPhone 12将支持包括毫米波(mmWave)在内的整个5G频谱。而毫米波iPhone的生产可能会推迟。毫米波iPhone潜在顺延的原因为AiP (Antenna in package) 在4月初设计改变与测试实验室暂停验证服务。苹果在4月初为求改善AiP效能故修改设计。
 
  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新机的EVT验证均推迟约1个月,但苹果已经有了应对办法,即启动远程认证与授权给更多在地员工来完成新款iPhone的开发,所以下半年的iPhone 12系列中5.4英寸和6.1英寸版本仍有可能在9月进入量产,设计最复杂的高端iPhone 12中的6.7寸版本量产时程可能会推迟至10月。
 
  6.7英寸iPhone的量产推迟到10月,将导致iPhone秋季发布时间比预期的晚。此前也曾有报道称,由于生产和验证过程的延迟,iPhone 12的发布可能会推迟到年底。
 
  郭明錤称,新iPhone SE首周末预购好于预期,受疫情影响,预计第二季度iPhone出货量在2900–3200万部,约下降25–30% ,预估2020全年iPhone出货量将下降10–15%。
 
  同时,郭明錤表示,今年新款6.1寸与5.4寸iPhone仍有机会在9月进入量产,而毫米波iPhone面临潜在延迟风险。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