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廣交會平台下月初開放

2020-04-27
来源:香港商報

資料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廣交會26日對外發布第127屆廣交會(網上廣交會)的參展指引,網上廣交會平台將於5月初開放,參展企業需要5月25日之前提交參展商品素材。6月15日正式開幕,會展10天。

  據悉,網上廣交會仍分出口展與進口展。其中,出口展參展企業大約2.5萬家。進口展企業約400家,來自約30個國家和地區。出口展按16大類商品分設50個展區,進口展按6大類別六大展區,與傳統廣交會一致。已獲得展位的參展企業均可在網上平台享受全天候網上推介、供採對接、在線洽談等功能。

  參展企業均可參與「同步廣交會、環球享商機」第三方跨境電商平台活動。參展企業憑賬號登錄參展平台,非參展企業不可登錄。觀眾需向參展企業申請邀請碼才能進入線上觀展。

  加強供採對接服務

  根據指引,參展企業需要向網上廣交會平台上傳圖片、視頻、3D、VR等格式文件,並與虛擬展位一一對應,方便採購商通過展品分類、產品與企業關鍵字、展位號等方式查詢到產品或企業。網上可為每家參展企業提供10×24小時全天候網上直播間,為尊重、確保B2B貿易私密性,供採雙方也可自行選擇第三方工具進行深入洽談、確立訂單等後續流程。

  據悉,網上廣交會平台5月初正式啟用,企業即可上傳各類展覽素材。企業需在5月25日前完成全部信息上傳。每家企業可上傳10個具有代表性的產品;每增加1個展位需增加上傳5個產品;企業至少上需要傳1個視頻文件。上傳展品數量不設上限。廣交會的網上技術支持方和各省市交易團將在5月份向企業組織網上視頻培訓。

  設立跨境電商專題

  此外,第127屆廣交會將舉辦主題為「同步廣交會、環球享商機」活動,企業可在自願的基礎上,參加第三方電商平台的活動。相關平台的名單有待公布。

  主要包括兩個部分:一是設立跨境電商綜試區專題,宣傳各綜試區工作,推介一批跨境電商品牌企業。二是擇優遴選一批跨境電商平台,突出「企業對企業」的貿易展特色。主要是與B2B平台合作,同時兼顧部分B2C平台,鼓勵平台組織符合品質標準的各類企業參與這次廣交會,擴大受惠企業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