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蘋果的高端頭戴耳機所有傳聞……

2020-05-09
来源:新浪數碼

  【香港商報網訊】5月9日上午消息,自初代AirPods于2016年12月推出以来,苹果开始充分发掘自己在音频耳机产品方面的潜力。现在,他们的无线耳机主要有AirPods‌和AirPods Pro两个分支,

  不过也一直有传闻说,苹果会继续扩充他们的耳机产品阵容,推出一款“高端产品”。之前有不少外媒都做过爆料,匯總如下。

  外观传闻

  之前,彭博社爆料说,苹果的新耳机会采用全新外观,是头戴式耳机。据说有两种版本,包括采用皮革材质的高级版,耳机的原型被描述为具有“复古风格”的外观,带有耳罩,该耳罩与连接有金属臂的头带一起旋转。

  另一款是健身使用的款式,使用较轻,透气的材料并带有小孔,以改善气流。还有可能做可更换的外壳。

  这两款产品均高定位高端,虽然苹果之前收购了Beats品牌销售这种头戴式耳机,但与“ AirPods”一样,苹果公司也在研发Apple品牌而非Beats牌的耳机。

iOS 14系统红的耳机符号

iOS 14系统红的耳机符号

  在在泄漏的iOS 14系统中,代码找到了代表耳机的图标,但是从图像中看不到任何细节。

  功能传闻

  此前,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称,苹果的头戴耳机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这倒一点也不奇怪,因为Beats Studio 3,Solo Pro和AirPods Pro都有ANC主动降噪。

外形也可能是这样?

外形也可能是这样?

  这功能旨在减少环境噪声,用户可以专注于所听的内容。如果它类似AirPods Pro上的ANC,将有一个透明模式,该模式将启用降噪功能,但可收集到环境音。

  当然,既然是高端产品,而且是大耳机,它的音质有望比AirPods更好。

  价钱

  苹果可能会将新耳机的价格定在350美元左右。但目前没有更多准确消息。

  发布日期

  目前的传言表明,这款耳机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具体日期尚未确定)。耳机的大规模量产定于2020年中开始,这可能意味着2020年秋季上市。

  有传言称苹果最初计划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款耳机,但看起来这计划并没实现。而如今,全球各地的新冠疫情则给量产带来更多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