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和系AGM 採視像會議

2020-05-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報道:長和系旗下股東會,昨日(11日)起陸續舉行。長和系表示,主席李澤鉅將透過視像會議,而不會親身與股東見面;至於獲分配可親自出席股東周年大會(AGM)之登記股東,已最遲於昨日獲電郵通知。

  長和系旗下的TOM集團(2383)周年股東大會,已於昨日舉行;而系內另一公司和電香港(215)的周年股東大會,則於今日舉行。至於系內其他公司方面,長江基建(1038)、電能實業(006)及港燈電力投資(2638)的周年股東大會,將於本周三(13日)舉行;而長江生命科技(775)、長和(001)及長實集團(1113)的股東會,將於本周四(14日)舉行。

  因應「限聚令」就上市公司股東會議之最新規定,長和系表示,周三及周四舉行股東會的系內公司,將限制親身出席股東周年大會的股東人數為100名,而股東將安排在每個容納不多於50人的獨立會議室內。長和系呼籲,未接獲電郵通知可親身出席的股東,屆時毋須到大會現場,可另行透過即時網上廣播觀看大會程序。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