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担任杭州旅游推广大使为杭州文旅直播带货

2020-0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活动现场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香港商报网讯】东南形胜,钱塘自古繁华。湖江河,丝瓷茶……浙江杭州有太多耐人寻味、值得体验的文旅精品吸引游客打卡,5月14日,薇娅杭州文旅专场直播活动在浙江杭州滨江阿里中心举行。

  目前,直播带货等网络消费形式的兴起,为杭州文旅营销创造更多样的渠道,也为文旅消费搭建起更宽广的平台。

  活动现场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据悉,杭州文旅产品直播专场从“亲子、品质、健康”三个维度,甄选出“最忆是杭州”、“宋城千古情”等文化演艺产品,西溪湿地渔夫之旅、野生动物世界、龙坞采茶等亲子体验项目,萧山开元森泊酒店、千岛湖洲际酒店、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等酒店度假套餐产品,湖畔居西湖龙井茶和临安天目山调味笋等土特产。

  直播活动可谓“诚意满满”,推出史上最大诚意的折扣价格,且承诺有效期内未核销无条件退款。

  现场,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楼倻捷称为淘宝第一女主播薇娅授予“杭州旅游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薇娅和杭州有着不解之缘,杭州是阿里巴巴总部所在地,创客们在淘宝等互联网平台创造了无数奇迹,薇娅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楼倻捷说,薇娅对事业充满激情,彰显出杭州积极进取的城市精神。

  薇娅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借助电商直播的力量,把杭州的自然美景、文化底蕴、人文情怀带入更多人的视野,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这座城市,努力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帮助杭州打造出更多特色“爆款”。

  发布会上,10位来自西湖、中国大运河(杭州段)、良渚古城遗址三大世界文化遗产区和各区县(市)的旅游代言人精彩亮相,展现杭州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同时号召全杭州市民积极参与活动,为杭州代言。

  澳大利亚籍Tim是本次品质代言人之一,在杭州余杭梦想小镇创业成立聆听文化,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杭州引进国际优质人才和项目,也是杭州余杭文化旅游形象大使,已经在杭州生活10年。他计划,通过直播、双语宣传片等的形式向海外传播杭州文化,分享杭州生活的点滴。

  此外,“我的家乡我代言”全民代言主题活动正式上线,诚邀千万杭州市民一起为杭州来代言。打开镜头记录在杭州的点滴精彩瞬间,把在杭州的美好时刻分享给大家。

  据悉,本次薇娅文旅专场直播活动后,还将推出“超级推荐”目的地系列直播,邀请金牌导游、头部明星达人和本地商家一起上飞猪直播推广杭州文旅。同步售卖杭州景区、酒店和周边游商品,并推广以杭州为出发地的周边游玩乐商品及精选酒店套餐商品,主打杭州周边游“48小时的旅行生活”。(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