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助推锦绣潇湘全域旅遊

2020-05-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5月18日,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和香港商报正式签约,共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进一步助推湖南“惠民旅游”工程,扩大“锦绣潇湘”品牌知名度。

  据悉,“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是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运营,通过整合全省优质文旅资源,利用现代物联网、互联网技术,推动湖南建设全域旅游基地而发行的景区智能电子年票。作为湖南省大型文旅惠民工程、“锦绣潇湘”品牌推广工程,“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多次出现在湖南文旅的对外推介会上,整体宣传湖南文化旅游,影响力遍布全国乃至全球。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卡是真正的惠民旅游卡。目前湖南省级版本的全域旅游卡定价为 288 元,消费者购买以后可以享受近 6500元的实际消费。“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整合了省内近100家景区,其中5A景区5家(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滴水洞、崀山、东江湖、炎帝陵),世界文化遗产1个(老司城遗址),温泉4个(汝城温泉·福泉山庄、灰汤紫龙湾温泉、不二门野溪温泉、江垭温泉),网红打卡景区10余个(芙蓉镇、石牛寨、桃花源……),文旅演出2个(《魅力湘西》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演出),4A景区30余个(天心阁、长沙生态动物园、阳明山、万佛山、芙蓉镇、王仙岭、紫鹊界梯田……)。

  旅游年卡持有者在有效期内均能享受合作景区不限次(个别景区限次)全免景区首道大门票,同时可享受酒店、民宿、餐饮等加盟商户VIP折扣价,一卡在手,走遍潇湘。游客可以选择关注锦绣潇湘旅游卡官方公众微信号购买电子旅游卡,也可以选择在在香港商报网站、客户端、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号、官方Facebook账号等途径购买。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自2010 年首发至今,共计发行150余万张,带动游客出行500余万次,大大促进了当地的文旅消费。当前受疫情影响,全国文旅市场的消费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湖南省面向全国推广“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卡,必定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让消费者关注湖南文旅、参与湖南文旅消费,带动湖南旅游经济明显增长,带动文旅产业复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