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IFC數十人聚集 警方在商場外戒備

2020-05-19
来源:香港商报

  中環IFC有數十人聚集。記者崔俊良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網民昨晚發起在中環IFC商場舉行所謂「放工和你sing」活動,約有數十人參與,期間有人高叫口號及展示標語。商場方面就不斷廣播提醒在場人士「限聚令」仍然生效,大批警員在商場外戒備,未有發生任何衝突。

  昨日傍晚6時半左右,約數十名市民到中環IFC地下及1樓聚集及大叫口號,部分人身穿黑衣,有人戴上「V煞」面具,而商場中庭就有人手持黃色雨傘,在身上掛上印有抗議標語牌子,亦有人高舉港英旗幟。

  而商場就發出廣播,提醒在場人士保持社交距離,以免違反「限聚令」,同時又派出多名保安員在場觀察情況,同時向在場人士派勸喻市民勿聚集單張。而在商場外近龍和道一帶,也有軍裝警員巡邏,另有多輛警車在場戒備,未有進入商場執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