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周四經深圳前往北京出席全國兩會開幕禮

2020-05-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林鄭 今早見傳媒。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在行政会议前表示,21日(周四)將經深圳出發前往北京出席兩會開幕禮,于22日(周五)經深圳返港。她未有回應期間會否與國家領導人會面。

  另外,林鄭說,基本法23條立法屬憲制要求,但香港回歸23年來仍未能落實,令人失望,尤其是過去一年香港出現的暴力,以及出現近乎恐怖分子的事件,情況令人擔心,因此有人重提要立法是可以理解。

  被問到政府要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國歌條例草案》,是否未有汲取逃犯條例修訂的教訓,要向公眾道歉,林鄭表示,政府並無迫切要立法會通過《國歌條例草案》,指立法會的法案委員會去年5月已完成審議工作,亦已向內會提交報告,相關法案將在5月27日立法會大會上恢復二讀。她说,政府只是按時序辦事,當中並不存在主觀判斷,不明白為何政府做正常的事需要道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