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巨头怎么了?微软(中国)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95万

2020-06-08
来源:中新经纬

  【香港商报网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952215,案号为(2020)京01执571号。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天眼查显示,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注册资本约1.19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柯睿杰(Alain Gilles Joseph Crozier),该公司由微软公司全资持股。

  经营范围包括:批发、网上销售电子出版物;提供软件产品有关的研究、设计、开发及咨询服务;电脑软件、硬件和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包装和销售,包括技术及操作手册的准备和印刷;进口母公司产品为研发中心正在进行的研发项目进行市场测试;并提供与MICROSOFT软件产品的使用有关的培训、教育及售后服务;提供电脑产品集成的顾问咨询服务等。

  天眼查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注意到,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自身风险多达93条,其中涉及多起法律诉讼,曾因买卖合同纠纷而被起诉多达11次,因侵害专利权纠纷而被起诉达7次。

  天眼查截图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