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德環球:每月開支約數千萬 未有資金壓力

2020-06-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健鑫報道:實德環球有限公司(00487-HK)週五(12號)在香港萬麗海景酒店舉行2020年股東周年大會。

  實德環球副主席馬浩文於股東會後表示,疫情以來生意下跌至少90%。至上月始有改善,但只有旗下的澳門十六浦生意回復正常水平的約20%,主要來自容許商務客通關,相信中場需要全面通關後,才有起色,同時亦至少需要三個月才可回復。

  他指,公司每月開支約數千萬元,而近月近乎沒有收益,但強調現金流健康無壓力,同時已安排員工休假,並支付一半薪金,希望他們能夠維持一定生計,並保持士氣。

  他又指,新項目方面因仍處於申請審批階段,故在現金開支不大,但相信疫情會影響審批程序時間,認同現時政府應優先處理疫情,政府亦未有就賭業有補貼安排。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