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致敬北京抗疫人员:首钢将为这座城市战斗

2020-06-19
来源:网易体育

  6月20日,本赛季CBA联赛就将重启。在即将迎来复赛的时候,林书豪也不忘更新社交媒体,向目前正奋战在北京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并表示首钢队每一个人一定会倾尽所有,为北京这座城市去战斗。


  在本赛季CBA即将恢复之际,北京再次迎来一场考验,新冠病毒疫情出现了反复。在这种情况下,在市政府的领导下,北京迅速组织人力物力资源,再一次打响抗疫攻坚战,并取得显著成果。

  在社交媒体上,有着很多北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工作中或者工作后疲惫身躯的照片,这也令北京队球员林书豪很是感动,他通过社交媒体,转发了这些照片,并对这些抗疫工作者送上了敬意。

  “北京,当我们在青岛准备重新开始这个CBA赛季的时候,我看到了当前发生的新闻,非常难过。”

  “我想对所有在这个炎热的天气中不知疲倦工作的所有医生和医务工作者衷心的说一声感谢[作揖]你们辛苦了!而我们大家要做的就是坚持不懈,团结一致,战斗下去,加油![加油][加油] ”

  “我们首钢队每一个人一定会倾尽所有,为这座城市去战斗!”林书豪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如是写道。

  书豪的这则消息,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北京队前锋翟晓川也与林书豪进行了互动,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我们背后是全北京人民的支持。”翟晓川说道。

  本赛季CBA联赛因疫情暂停之前,北京队在前30轮比赛中取得19胜11负的表现。林书豪在场均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24.2分、5.8个篮板、5.8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