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主席:資本重組計劃能應對未來挑戰

2020-06-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健鑫報導:受疫情影響,全球航空業重創。國泰(293)早前公佈達390億元的資本重組計劃,主席賀以禮(Patrick Healy)表示,有信心資本重組計劃能協助公司渡過難關。

  國泰(293)今舉行股東會,主席賀以禮回應股東提問時表示,對於資本重組計劃感到有信心(comfortable),相信能協助公司面對未來的挑戰,惟未有回應會否實施裁員等進一步成本控制措施,亦沒有評估疫情對公司影響。

  國會上亦只有一位股東發問,該股東問及公司管理層預期本月初公布的資本重組方案可幫助其維持營運多久,主席賀以禮未有正面回應,僅表示「股東大會的主要目的是討論相關決議案(the main of the AGM is to discuss the resolution)」。

  国泰早前公佈規模達390億政府「揼水」273億元,國泰以「11供7」供股集資117億元。而自2020年2月以來,國泰在公告中表示每月虧損現金25億-30億港元,按照這個數字計算,此次香港特區政府和股東390億的資金預計可支撐13-16個月。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