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o SKY周六首輪推售462伙

2020-06-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健鑫報道:多個新盤陸續推出,長實(1113)旗下日出康城8期SEAtoSKY,將於本周六(27日)開售462伙,並將於周五截票。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表示,首輪銷售單位的價單市值合共近60億元,包括201伙兩房、246伙三房及15伙四房。當中折實售價由642.8萬元起,呎價由13648元起,海景三房戶折實售價則由1027.1萬元起。他補充,該批兩房入場單位為1座5樓G室,折實售價642.8萬元,折實呎價亦為13648元。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並不擔心本港出現第二波疫情,對整體經濟前景有信心,料下半年樓市有5%至7%升幅。另外,集團第3季尾至第4季初推售九肚山項目。

  128WATERLOO主打兩房單位

  另外,萊蒙國際(3688)與俊和發展集團合作發展的九龍塘窩打老道項目命名為128WATERLOO,全盤設110伙,主打500多方呎的2房戶,佔整體約五成。項目位處34校網(小學)。

  萊蒙國際銷售及市場總監蘇誦豪稱,項目會以樓花形式推出,首批推出最少50伙,項目預計在明年11月30日落成。

  俊和物業發展高級經理梁志輝稱,近期一、二手交投暢旺,而項目屬尊貴豪宅,市場存在剛性需求,因此不擔心失業率高企影響項目推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