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昌平1居民確診 10日曾北大人民醫院陪診

2020-06-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凌雲報道:27日下午,北京市召開第134場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北京市疾控中心龐星火副主任補充通報了6月25日確診的1例病例情況。

  據通報,患者62歲,男性,住址為昌平區回龍觀街道龍域北街6號院。6月10日曾陪黑龍江來京親屬在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就診,6月13日出現發熱癥狀,6月14日自行到積水潭醫院回龍觀院區就診,核酸和抗體檢測結果均為陰性;6月16日居家未外出;6月17日自行到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就診,核酸和抗體檢測結果均為陰性;6月18日至6月24日期間到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和回龍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就診;6月25日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當日確診,臨床分型為普通型。

  發佈會上,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介紹,從新發地批發市場發生聚集性疫情以來的病例分析、流調結果、傳播軌跡來看,涉及的行業場景、途徑、癥狀複雜多樣,容不得我們絲毫掉以輕心、麻痹大意,首都疫情形勢嚴峻複雜,絲毫不能掉以輕心。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