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連續16日本地「零確診」

2020-06-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消息指,本港今日沒有本地確診個案,是連續第16天本地「零確診」。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及醫管局下午不會召開疫情記者會。

  截至昨午4時,本港個案累計1200宗(包括1宗疑似個案)。

  昨日,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表示,已與香港機場管理局建立機制處理一些滯留香港國際機場的旅客,中心會於機管局及相關航空公司的協助下安排這些旅客採集深喉唾液樣本作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測試,至今已安排6名滯留機場的旅客採集深喉唾液樣本,全部呈陰性反應。

  中心重申,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仍應盡量與他人保持適當社交距離,減少外出,避免聚餐或聚會等社交活動,以減低社區出現群組個案的風險。鑑於全球各地的疫情仍然非常嚴峻,各地個案數字不斷上升,防護中心強烈呼籲市民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遊計劃。市民出現呼吸道感染病徵、乘搭交通工具或在人多擠迫的地方逗留時應佩戴外科口罩。

[责任编辑:蒋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