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证明真的健康,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场做起俯卧撑

2020-06-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当地时间28日,一张约翰逊趴在唐宁街办公室地板上做俯卧撑的照片登上了英国《星期日邮报》的头版,却引发网友争议。

  据报道,约翰逊此举本意为证明自己在新冠肺炎痊愈後身体状况良好,却被许多网友吐槽「尴尬」。

《星期日邮报》报纸头版截图

《独立报》:约翰逊在报纸头版上做俯卧撑的照片引发公众「恐惧」

  综合英国《独立报》和《星期日邮报》28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天在唐宁街接受《星期日邮报》独家採访。他在採访中表示,他将花费数百亿英镑来拯救英国在新冠疫情中受损的经济。此外,约翰逊还承诺建立新的医院、学校、开发新的住房以及基础设施。

  由於此前曾被感染新冠肺炎,约翰逊的身体状况也一直受到外界关注。当谈及自己的健康状况时,约翰逊则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我壮得就像屠夫家的狗(As Fit as a Butcher's Dog),」他说,「我们整个国家正在重新振作起来,而我也感到精力充沛。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觉这么好。」

  不仅如此,《星期日邮报》称,为了展示自己真的很健康,约翰逊还在现场主动做起了俯卧撑。

28日,约翰逊在採访时做「俯卧撑」图源:英媒

  「你想让我做一些俯卧撑,向你展示我的健康状况吗?」报道称,约翰逊在说完这句话後就开始在地板上做起了俯卧撑。随後,该报也将当时的场景拍了下来,并刊登在了28日的报纸头版,还配上了幾个大字:「约翰逊在做俯卧撑!」

  然而,《独立报》却表示,约翰逊「热情的展示」却得到了「适得其反」的效果。报道称,很多网友在看到这张照片後吐槽他看起来「很尴尬」,还有网友说,约翰逊的动作都是不标准的。↓

  「这个俯卧撑也太弱了,你的两隻手的位置都是错的。」

  还有网友开始在报道下轮番晒出了经常锻炼的普京的照片与约翰逊做对比。↓

  「普京:骑着我的熊。约翰逊:握着我的啤酒。」

  还有网友回复称:「别告诉我约翰逊接下来打算和普京一样裸着上半身去骑马!」↓

当然,也有网友在评论中支持约翰逊,并称他「做的很好。」

  「很棒。新冠肺炎之後,约翰逊终於让他的竞选承诺和国内议程重回正轨。继续推进下去吧。你在一个史无前例的时代中做得很好。」

[责任编辑:蒋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