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園狐獴大象龜展館周三開放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海洋公園全新動物展館「小狐獴與大象龜之旅」於昨日揭幕,並將於7月1日正式歡迎訪客參觀,屆時將展出20隻狐獴及2隻亞達伯拉大象龜。其中3隻港產年幼小狐獴,已獲港人命名「茶走」、「齋啡」及「鴛鴦」。海洋公園並指,重開首兩周的反應熱烈,直至7月底的網上預約名額差不多爆滿,客流量達到預期水平,當中絕大部分是香港居民,園方已逐步增加每日預約名額應付需求。

  全新展館開幕儀式昨由現任主席孔令成和現任行政總裁李繩宗,以及候任主席劉鳴煒和候任行政總裁陳善瑜、動物及保育部總館長祝效忠在園內大型多功能場地怡慶坊共同主持。

  孔令成表示,因狐獴和象龜都來自於非洲,故新展館的布置以非洲民族特色為主,並加入了環保建築的設計元素,讓訪客能更深刻體會與大自然共處的重要性。祝效忠稱,展館內20隻小狐獴有15隻是「本土產」,均為澳洲動物園捐贈的其中4隻狐獴在海洋公園所生,2隻亞達伯拉象龜則在10年前由私人捐贈至海洋公園。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