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請求查封貴州老乾媽公司1624萬財產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據中國裁判文書網,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法院發布一則民事裁定書,同意原告騰訊請求查封、凍結被告老乾媽公司公司名下價值人民幣16240600元的財產。

  公告顯示,原告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訴被告貴陽南明老乾媽風味食品銷售有限公司、貴陽南明老乾媽風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服務合同糾紛一案中,原告提出財產保全的申請,請求查封、凍結被告兩公司名下價值人民幣16240600元的財產。

  法院認為,原告的申請符合法律規定,裁定查封、凍結被告貴陽南明老乾媽風味食品銷售有限公司、貴陽南明老乾媽風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名下價值16240600元的銀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財產。

  老乾媽、騰訊回應

  據《第一財經》報道,老乾媽公司相關負責人回應指,並沒有與騰訊有任何的合作,認為是騰訊公司被騙了。老乾媽公司表示已向警方報案,稍晚會發布聲明。

  騰訊方面回應指,此事系老乾媽在騰訊投放了千萬元廣告,但無視合同長期拖欠未支付,騰訊被迫依法起訴,申請凍結了對方應支付的欠款金額。

  2019年3月,騰訊與老乾媽公司簽訂了一份《聯合市場推廣合作協議》,騰訊側投放資源用於老乾媽油辣椒系列推廣,騰訊已依約履行相關義務、但老乾媽未按照合同約定付款。騰訊多次催辦仍分文未獲,因此不得不依法進行起訴。目前案件在法院具體審理過程中。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