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沽兩資產 套現36億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報

  新世界發展近日沽售其持有上環信德中心的資產,涉及面積達21.4 萬平方呎。

  【香港商報網訊】新世界發展(017)昨日公布,出售其位於本港非核心資產,其中包括集團持有的位於上環的信德中心內若干物業的公司的45%權益,以及位於跑馬地桂芳街8號住宅EIGHT KWAI FONG,兩項分別售價為23.6億元及12.1億元,此次出售新世界實現套現約36億元。

  此次出售的兩個非核心項目中,位於信德中心內45%權益的項目的可出租面積約21.4萬平方呎,而另一項目EIGHT KWAI FONG的可銷售面積約4.9萬平方呎,涵蓋139個服務式住宅單位。

  據悉,算上是次項目出售,新世界在2020年財年迄今已出售超過100億元的非核心資產,而接下來亦會繼續在合適時機出售非核心資產,具體的目標金額是超過150億元。

  新世界表示,集團透過出售非核心資產及業務旨在繼續優化公司資產及業務結構,亦是為股東爭取利益。將透過持續優化資產組合以提供更充足的現金流,為集團未來在大灣區內尋求更好的發展項目,為長線投資做更好的準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