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涨逾1%创业板指微跌 券商、白酒板块走强

2020-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沪指低开高走涨逾1%,创业板指微跌。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16%,深成指涨0.86%,创业板指跌0.03%。

  盘面上看,券商概念走强,浙商证券涨停,国金证券、山西证券、中信建投强势拉升。免税、白酒、房地产板块走强。

  机构论市

  中泰证券指出,展望下半年,在全球疫情冲击下经济仍有下行风险、流动性继续渐进式宽松、风险偏好在波折中提升,市场仍会继续呈现较为明显的结构性行情。

  看好下半年风险偏好趋势向上。推动下半年风险偏好提升最主要是改革,包括创业板注册制等的资本市场市场化改革进程快速推进,持续深化2019年9月“深改十二条”开启的新一轮资本市场改革浪潮。

  天风证券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陈天诚发文称,目前房地产板块处于估值底部区间,考虑到当前行业由融资驱动逐步转向运营驱动,运营驱动有望带来经营质量的提升;当前行业数据全面改善、销售端的韧性强于预期;行业融资成本下行或为趋势,融资成本下行叠加经营质量的提升或有望助推企业利润率阶段性触底。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