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景邨電動滑板車起火 酿1死2傷

2020-07-03
来源:香港商报

 

  起火單位外牆熏黑,樓下單位窗框被燒至扭曲。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屯門良景邨發生奪命火警。昨日凌晨良萃樓一單位疑因屋內有電動滑板車起火,一度傳出爆炸聲,約200人倉皇逃生。消防開喉灌救,在起火單位發現男戶主昏迷,送院後證實死亡,另有2名鄰居吸入濃煙不適送院,消防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起火原因疑與電動滑板車有關。

  一度發生爆炸 約200人疏散

  昨日凌晨3時許,屯門良景邨良萃樓7樓一單位發生火警,冒出大量濃煙,一度發生爆炸,單位迅即陷入火海,大量濃煙直捲半空,街坊聞訊慌亂逃生及報警。消防員接報趕抵,開喉展開灌救,約半小時後將火救熄。發現一名男子昏迷在單位內,將其送院經搶救後證物不治。另外2名男子吸入濃煙不適清醒送院,火警中約200人疏散離開,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

  警方稍後證實,男死者姓黃(63歲),與妻女同住,火警中妻女及時逃生,2名不適男子分別姓曾(59歲)及姓李(58歲)。警方初步調查,是放在床下的一部電動滑板車懷疑起火引致火警,起火原因無可疑,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現正調查肇事滑板車起火時是否在充電。

  在起火單位旁另一單位,在前年1月亦發生奪命火警,當時該單位廚房半夜起火,消防員將火救熄後發現單位嚴重焚毀,姓黃女戶主(48歲)面部及手腳燒傷昏迷床上,送院不治;而在2002年9月,同一單位也曾發生火警,當日姓黃女戶主被救出後昏迷但撿回一命,惜多年後仍是喪於火劫。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