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群組再多一人中招累計5宗 劉少君送院檢測:「確診了」

2020-07-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繼61歲歌手麥德羅和24歲女新人施匡翹先後確診新冠肺炎,連同麥德羅女友Apple姐劉麗萍和他們公司一名男宣傳人員佳哥合共四人先後確診,他們緊密接觸的藝人和工作人員數目之多,令人擔心成為娛樂圈大爆發。

  麥德羅現時正留院,他表示仍有氣喘情況。(圖片:大會提供)

  麥德羅女友Apple姐精神奕奕。(圖片:大會提供)

  施匡翹繼續留院。(圖片:大會提供)

  謝高晉由於是密切接觸者,他雖然檢測結果呈陰性,但衛生署仍安排他入住防疫中心隔離。(圖片:大會提供)

  日前表示跟麥德羅一齊食飯、唱歌同游水的劉少君,由於身體開始出現病徵,他主動致電衛生署要求安排送院,但等足一日都未有安排。前日他再次致電求助,救護車到他所住的酒店接到他醫院接受相關的檢測。他前往醫院時都做足安全措施,戴上口罩、面罩等以免傳染醫護人員。接受快速測試後,劉少君19日晚表示:「確診中了,現正代(待)安排中」,他表示暫時仍是未知醫院如何安排,祝福早日康復!

  劉少君昨午坐上白車入院。(圖片:大會提供)

  劉少君7月10日參與派對,跟麥德羅一齊唱歌。(圖片:大會提供)

  至今薛凱琪、何雁詩、鄭俊弘、謝高晉、馮盈盈、許文軒、戴祖儀、姜皓文、黎諾懿等跟患者曾有密切接觸的人士,先後報平安指報告呈陰性,總算暫時鬆一口氣。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