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冠聰獲蓬佩奧接見 乞美干預香港立法會選舉

2020-07-23
来源:香港新聞網

       香港新聞網7月22日電 「港獨」分子羅冠聰於英國時間7月21日下午,在倫敦獲蓬佩奧接見,他在個人社交網站表示,兩人會面內容包括香港國安法下香港局勢、中國近年治港策略以及未來相關國際政策分析。

  羅冠聰在文中難掩興奮,指這次是「罕有地『一對一』會面超過二十分鐘」,又指席間提到,61萬香港人參與所謂的民主派初選投票,但中央「密謀巧立名目DQ候選人,甚至為取消九月立法會選舉鋪路」。羅冠聰聲稱,「一旦DQ發生,以國際標準而言絕對是嚴重選舉舞弊,呼籲國際社會能夠採取強硬立場回應」。

  羅冠聰稱整體而言,「這是一次深入的交流」。他稱自己坦率地表達了一些所謂「在國安法下被逼離開香港的個人感受以及想法」,他希望蓬佩奧「能對香港青年面對的苦難有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雨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