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間綠巴營辦商獲批工資補貼414萬元

2020-07-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網訊】早前政府推出810億港元保就業計劃,一眾綠色小巴司機被忽略。不過政府已著手向綠色小巴營辦商提供工資補貼。運輸署24日公布,有15間營辦商獲批補貼,涉款共414萬港元,承諾受薪僱員數目共223人。

  據悉,綠色專線小巴營辦商會獲運輸署提供每月6000港元的補貼,為期6個月,用作支付員工薪酬。補貼將分兩期發放,首期計劃補貼營辦商6至8月的工資。

  由運輸署公布的名單所見,營運新界區多條小巴路線的富昇運輸有限公司獲批最多補貼,達73.8萬港元,承諾受薪僱員40人。緊隨其後的是喜龍有限公司,營運往返西貢及寶林等小巴路線,獲批57.6萬港元,承諾受薪人數32人。經營約5條九龍區路線的新興運有限公司則獲54萬港元補貼,承諾受薪僱員27人。運輸署稍後將公布第2期計劃,並在9月發放補貼。


资料图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