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拍片籲市民忍耐 堅守社交距離

2020-07-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本港第三波疫情持續,單日新增的確診個案連日超過100宗。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就應對疫情拍攝短片,呼籲市民在疫情下要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在長約1分15秒的短片中,林鄭月娥表示,新一波疫情來勢汹汹,本地確診個案大增,好多個案亦是源頭未明,而感染人士亦來自不同地區及行業,大型社區爆發一觸即發。她續指,嚴峻的疫情令市民特別是長者的生命受到威脅,若未能遏止疫情,會拖垮本地醫療系統。她亦指,政府正實施1月以來最嚴厲的措施應對,前線的同事亦奮力抗疫,而中央政府亦會全力協助本港加大檢測能力,以及建立一所社區醫療設施。

  她又指,現時最重要的是市民的配合,抗疫措施爲市民帶來困難及不便,但爲了保護醫護人員及香港,呼籲市民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保持忍耐,堅守社交距離,盡量减少外出。她强調,只要本港齊心協力,一定可以走出「疫」境。

  短片29日起會以政府宣傳短片形式在相關媒體播放。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