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女確診患者病逝 本港累計24人染疫亡

2020-07-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訊】本港再多一名確診者離世,一名76歲女患者於今日早上離世,至今共24名確診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表示,該名女病人有多種長期病患,她於6月30日因心臟衰竭引致氣促,入住伊利沙伯醫院一個內科病房接受治療,其病房同一病格出現確診個案,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獲安排轉往隔離病房。

  發言人說,該名女病人在7月17日監察鼻咽拭子測試的樣本,對新冠病毒病呈陽性反應,當時病人情況穩定。醫院為病人提供抗病毒藥物治療,不過女病人情況未有改善,病情於24日轉差,醫院調整藥物並為病人提供氧氣支援。

  女病人情況其後持續轉差,醫院就病人的病情與家屬溝通,家屬同意若女病人情況再轉差時,不為女病人施行心肺復甦術,女病人延至今日上午8時11分離世。

  發言人称,院方對病人離世感到難過,會為家屬提供適切協助。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