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樂購仕半數店鋪關閉

2020-07-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日本大型免税店Laox(乐购仕)7月28日发布消息称,将相继关闭12家店铺,这相当于其全部店铺的半数。免税连锁店Laox曾被中国人「爆买」马桶垫和电饭煲。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称,由于疫情影响,访日游客减少,业务陷入苦战。Laox的2020年1~3月合并财报显示,最终亏损19亿日元(上年同期亏损14亿日元)。该公司在2020年2月和7月分2次招募了自愿辞职。

  免税行业受新冠疫情冲击的还有韩国。韩国免税店协会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韩国免税店销售额为1.1113万亿韩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较5月增加9.3%。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8日报道,新冠疫情暴发后,韩国免税店销售额连续3个月减少。

  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多家世界知名品牌纷纷倒下:维秘英国公司宣布破产、美国无印良品公司申请破产保护、美国有202年历史的布鲁克斯兄弟宣布破产、美国老牌百货杰西潘尼申请破产。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