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深水埗觀塘破釣魚機賭檔 拘22人

2020-07-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29日)晚上約8時展開反非法賭博行動,突擊搜查深水埗南昌街148至154號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釣魚機賭場。

  行動中,警方共拘捕9名男女,其中一名50歲姓張本地男子涉嫌「管理賭博場所」被捕,以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人員已向他作出檢控。另外5名本地男子及3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5至50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人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圖:警方提供

  警員还檢獲5部釣魚機、一批遊戲卡、一部讀卡器及約1600元賭款。所有被捕人士被扣留調查。

  觀塘反黑組破釣魚機賭檔 拘13人

  另外,觀塘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29日)下午展開反非法賭博行動,突擊搜查觀塘駿業里10號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釣魚機賭檔。

  行動中,警方共拘捕13名男女,其中一名22歲姓黃本地男子已被暫控一項「營辦賭場」,他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另外8名本地男子及4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2至60歲,則已被暫控一項「在賭場內賭博」,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條例》(第599G章),人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案件將於8月5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


  圖:警方提供

  警員檢獲兩部釣魚機、兩部射擊遊戲機、一批遊戲卡、一部讀卡器及約3千元賭款。所有被捕人士被扣留調查。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