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友好協進會強烈譴責美國對中國官員的所謂制裁

2020-08-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针对美國財政部宣布對林鄭月娥行政長官等11名特區政府和中央政府的官員進行所謂制裁,更刻意公開官員個人資料。香港友好協進會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该协会指,美國政府此舉是對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再次公然進行粗暴干涉,並嚴重侵犯了個人隱私權。

  该协会说,自去年6月以來,美园政府多次利用香港的民主、自由和人權為藉口,通過了一系列針對香港的法律及行政命令,激起香港市民和全國人民的強烈憤慨和反對。美國財政部的所謂制裁,再一次讓香港市民,特別是那些對美國仍存幻想的人,看清楚美國政府的雙重標準和無理橫蠻。该协会强调,制定香港國安法屬於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符合「一國兩制」方針,符合基本法,任何國家和地方都有權訂立保護國家的法律,美國無權干涉。

  该协会称,堅決支持香港國安法,並且支持中央政府及特區政府採取反制措施,以維護香港來之不易的安定局面。美國利用所謂制裁作為恐嚇的手段,其目的永遠不會得逞!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