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圖竊夾公仔店 CCTV「斷正」落網

2020-08-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長沙灣青山道1間夾公仔店昨凌晨遭2名賊人爆竊,過程被東主透過閉路電視監控系統發現報警,警員趕抵當場將2人拘捕人贓並獲,其後在附近截查3名男女,不排除有人正準備駕車接應,最後同被拘捕帶署。

  案發現場為長沙灣青山公路203號地下1間夾公仔店,昨凌晨4時,姓蔡(46歲)東主在家中透過閉路電視發現2名男子在店內搜掠,相信遭人進入店內爆竊,馬上報警求助。

  3人涉駕車接應被捕

  衝鋒隊多名警員接報趕抵,當場拘捕2名男子陳X忠(33歲)和翁X章(42歲),並起回全部失物。經調查發現店內共8部夾公仔機有搜掠痕跡,2人涉嫌「爆竊」被捕,姓陳男子同涉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

  期間另1隊警員到附近搜查,發現2名男子詹X邦(33歲)、賀X飛(45歲)和女子蔡X琪(25歲)在路旁1輛可疑私家車內,該車行車證已過期,不排除有人負責接應,經調查後相信3人與本月5日清晨於黃大仙發生的1宗爆竊案有關,案中損失總值約3.36萬元,案件交由深水埗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