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赴慈雲山贈清潔工口罩

2020-08-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自本港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慈雲山區一帶是其中一個「重災區」,因此,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昨天到該區進行「捐贈口罩予清潔工行動」,分別向服務慈雲山慈樂邨及毓華里垃圾收集站的前線清潔員工捐贈防護口罩,提供支援,並表達各界人士對前線服務人員的關懷和支持。

  籲關注前線工友需要

  出席捐贈行動的代表包括: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召集人高永文醫生、微笑慈善基金會主席吳宇等。該連線透過是次行動,合共向受惠機構「領先管理有限公司」及「食環署」送出10000個口罩,供前線清潔工友應急之用。

  另外,特區政府近日實施限制堂食等措施,各區外賣量急增亦使清潔人員的工作壓力大增,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對所有受影響的前線清潔工友致以萬二分謝意,並呼籲各界人士加緊關懷該等人員在防疫上的需要。

  自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本港以來,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持續在港九新界18區開展社區防疫、抗疫行動,向社會各階層派發多輪口罩及抗疫物資,支援防疫需要。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