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宣布多名高官調動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特區政府昨日宣布多名高層官員調動,其中現任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盧世雄將出任工業貿易署署長;現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羅淑佩會出任運輸署署長;現任稅務局副局長譚大鵬將接任會退休的黃權輝並出任局長。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深信上述官員都具備出色的領導及管理才能。

从左到右:譚大鵬、羅淑佩、盧世雄

  盧世雄掌工貿署 譚大鵬執稅務局

  政府昨日宣布一系列高層官員調動,包括現任公務員事務局副秘書長盧世雄將於本月24日出任工業貿易署署長;現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秘書長羅淑佩,將於9月9日出任運輸署署長;及現任稅務局副局長譚大鵬,將於本月20日出任稅務局局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黃權輝。

  對於盧世雄及羅淑佩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說:「兩位同事均為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們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而對於譚大鵬的任命,他則回應道:「譚大鵬在稅務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並具備優秀的管理和領導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帶領稅務局面對未來的挑戰。」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