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全國插畫雙年展深圳開幕

2020-08-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据悉,第七届全国插画双年展[CIB7]即将在8月23日开幕,系列精彩活动将同期隆重举办。届时除了万众期待的双年大展外,更有首届全球插画产业大会、CIB7颁奖盛典暨插画师之夜两大重磅插画活动强势助力,行业重量级嘉宾以及来自各行业的商业代表、获奖插画师欢聚一堂,必将给所有插画师、插画艺术爱好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插画盛宴。届时所有活动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本次展览将于2020年8月23—10月25日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港湾商业街区西岸免费对公众开放。

  三大分会场两场大型活动

  全国插画双年展[CIB]从2007年至今已经走过了14年,历经14年考验的CIB插画双年展已得到国际插画界的认可,充分代表了中国插画艺术的水平,推出了大批优秀插画人才。第七届全国插画双年展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版权》杂志社、中国博物馆协会市场推广与公共关系专业委员会、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插画协会联合华侨城欢乐港湾主办,深圳泱泱文化承办,ALILI ART、视觉中国、微博美学、东莞图书馆、小燕画院、潘虎包装设计实验室、上海晶雅艺术、卓上品牌设计顾问协办,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展览得到了来自英国插画师协会、爱尔兰插画师协会、意大利插画师协会、东京插画师协会等17个国家插画组织的积极响应。

  本届CIB首次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并行方式进行。除了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港湾举行的CIB7系列盛大活动外,2020年8月15日至27日,CIB联合国内10大出版社增设的CIB原创绘本奖获奖作品将在东莞图书馆率先与大众见面,并于8月21日隆重举办CIB7原创绘本奖开幕及颁奖典礼活动,共同见证中国原创绘本的崛起。同时,将于9月在深圳南头古城内——深圳市插画协会主题艺术馆举办第七届全国插画双年展商业案例展。

   值得一提的是,同期将举办两大重量级活动,即首届全球插画产业大会、CIB7颁奖盛典暨插画师之夜。两大重磅活动汇聚了艺术文化行业的重量级嘉宾以及来自各行业的商业代表、获奖插画师、插画爱好者,一场声势浩大的插画界艺术狂欢盛宴蓄势待发!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的插画行业协会,对于中国原创插画行业的发展,SIA肩负着插画的历史脉络、当下融合、未来发展的使命,并通过不懈的努力将CIB打造成为不仅针对插画行业的独立竞赛,更是集展览、出版、推广、商业应用、产业对接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同时,展现插画价值,补齐行业短板,全面对接插画与产业的各个层面,旨在进一步推广新锐插画的创意思考和艺术表达,探索插画发展的新趋势,促进中国创意产业不断向纵深发展。

  CIB7举办将在深圳欢乐港湾举办

[责任编辑:黃鶯]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