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iPhone 12將10月发布 或4900元起售

2020-08-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据外媒报道,iPhone12将在10月正式发布。早前,曾有消息称,iPhone 12预计将在9月发布,因供应商货源不足等原因,官方延迟数周。根据爆料,iPhone 12全系将会采用A14 Bionic处理器、摄像头与内存均有不同程度上的升级。而刘海边框没有太大改进,屏幕预计会像传言那样全息采用三星AMOLED屏幕,但不支持120Hz刷新率。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 12系列将支持5G,实现5G双膜,并将带来更好的信号体验。

  另外据内地媒体最新消息称,按照苹果目前的进度来看,今年共准备了4款5G手机,而iPhone 12的机型中,最便宜的是5.4英寸版本,其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作为今年苹果最便宜的5G手机,其备货将会多余其余三个版本。按照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12最便宜的版本售价是6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不到4850元,而最贵的可能达到了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00元左右。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