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屆威尼斯電影節正式開幕 紅毯走秀不向公眾開放

2020-09-02 10:34
来源:香港商報網

  尽管欧洲各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强势反弹,威尼斯电影节艺术总监阿尔贝托·巴贝拉(Alberto Barbera)近日依然宣布,2020年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于9月2日至12日如期举行。

  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第一个线下国际电影节活动。与以往的不同是,今年的电影节不对公众开放,参加的嘉宾也须严格遵守防疫措施。此外,由于申根地区的旅行限制,不少明星、尤其是来自美国的明星,将无法到现场参加活动。

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主视觉海报

  威尼斯电影节艺术总监阿尔贝托·巴贝拉说,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能够如期举行,为黑暗的电影时代带来了一丝曙光,也向全球损失惨重的电影行业传递了一个切实的乐观信息。

  巴贝拉表示,为了保证出席电影节活动的嘉宾和影迷的安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红毯走秀单元将不向公众开放。电影节期间所有影厅,剧院入口处均已配备温度测量仪和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体温超过37.5摄氏度无论任何人一律拒绝入场,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