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虛擬商品提供商福祿控股最快下週一招股 集資1億美元

2020-09-04 17:3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虛擬商品及服務商福祿控股已通過聯交所上市聆訊。獨家保薦人為招銀國際。該公司將於下週一(7日)起招股,是次集資1億美元(約7.8億港元),預期在9月中下旬掛牌。

  福祿控股將會把募集資金的30%用於增加與虛擬商品提供商的合作及增加虛擬商品交易的種類,20%分別用於增加虛擬商品消費場景合作夥伴的數目,開發增值服務,和潛在收購對業務構成補充的業務及資產,10%用於營運資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福祿網絡收入來自文娛、遊戲、通信及生活服務,合作夥伴包括騰訊 (700) 、網易 (9999) 愛奇藝及完美世界。今年首季純利按年增81.3%至3616萬元(人民幣,下同);收入按年增34.9%至7998萬元。去年純利按年增28.4%至8064萬元;收入按年增15.8%至2.42億元。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