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盤漲跌不一 納指錄得半年來最大周跌幅

2020-09-12 04:4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时间12日凌晨,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131.06点,或0.48%,报27665.64点;纳指跌66.05点,或0.60%,报10853.55点;标普500指数涨1.78点,或0.05%,报3340.97点。

  本周美股三大股指悉数走低,其中纳指一周跌幅约5.3%,录得自3月以来最大周跌幅。道指一周下跌2.3%,标普500指数下跌3.4%。   

  美国知名科技投资者保罗-米克斯(Paul Meeks)表示,他正等待纳指从创纪录高位下跌20%,然后再进行任何大的交易。米克斯以上世纪90年代末互联网泡沫时期管理当时全球最大的科技基金而闻名。他认为,尽管本月已有所回调,但科技股仍然过于昂贵。

  米克斯表示:”长期而言,我是科技股的超级牛派。但尽管如此,我真正唯一关心的是估值。这对科技股而言是个相当大的问题。”

  米克斯认为,在年底前可能发生另一轮抛售,从而进一步拉低那些大型成长股的股价。

  他将地缘政治风险列为引发另一轮抛售的潜在催化剂,称他对科技股的最大担忧是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