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名下維港投資牽頭認購生物科技企業研DNA合成

2020-09-15 16: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李嘉誠名下私人投資公司維港投資再有新目標,由其牽頭的生物科技企業Ansa Biotechnologies種子輪融資獲得超額認購,集資額達790萬美元(約6162萬港元),參投方還包括Mubadala Capital-Ventures、Humboldt Fund及其他戰略投資者。

  Ansa Biotechnologies主要研發更快、更便宜的DNA合成服務。是次融資將促進Ansa 開發新一代DNA合成技術,Ansa將利用資金招募世界頂級人才,興建既新且最先進的研發設施,並在業界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維港投資表示,Ansa獨特且萬用的酶促技術有望為DNA合成速度和準確度樹立標準,對於能與Ansa合作,並支持這項關鍵技術的開發感到高興,此技術將簡化DNA代碼編寫,支援和促進合成生物學行業的發展。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