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Apple Watch 6 血氧讀數15秒完成

2020-09-16 03:54
来源:香港商報網

  蘋果公司本港時間16日淩晨召開2020年秋季綫上發布會,發布新Apple Watch和iPad,但未發布新版iPhone。產品發布會推出Apple Watch 6系列手表,新產品內置血氧感應器,15秒就能完成讀數。

  新款Apple Watch 6新增的傳感器能發射出藍光和紅光,穿透皮膚測量血氧含量。蘋果亦新增一系列表盤,以及紅色和藍色的外殼,同時重新設計了表帶,增加單圈表帶的選擇。產品售價由399美元(折合約3090港元)起。

  Apple Watch 6採用基於iPhone 11的處理器,運算速度較上一代處理器提升20%。手表屏幕亮度有所提升,具備屏幕永不關閉功能。

  蘋果同時推出售價279美元的Apple Watch SE,採用S5晶片,略遜於Apple Watch 6基於A13打造的S6晶片;同樣支持GPS定位功能,分為Wi-Fi連接及流動電話通訊兩種功能;又新增適用於兒童或長者的家庭共享模式,讓家長知道他們的位置,並為其設置聯繫人,用戶無須手機就能單獨使用Apple Watch SE的功能。發布會期間,蘋果股價持續走低,此前一度漲超2.5%。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