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植耀輝:恒指重上24700點 敏實基本面佳候低吸

2020-09-16 11:33
来源:香港商報網

  耀才證券研究部總監植耀輝表示,恒指15日再升92點,錄得「三連升」之餘亦重上24700點之上。雖然走勢稍見改善,但亦只是重上早前介乎24600點至25700點之橫行區間而已。至於後市其中之一個關鍵,相信是美股能否持續作出反彈。對美股看法較為中性,始終中美關係及11月總統大選變數頗多,雖然民調顯示拜登勝算仍高,但特朗普亦非省油的燈,未來一段時間圍繞總統戰之話題肯定十分之多。

  值得一提的是,內需股近期繼續熱炒,海底撈(6862)及九毛九(9922)等股價不斷破頂。雖然相關股份上半年積極擴充,疫情過後有望步收成期,惟升幅實在太驚人,故此現階段亦不宜過度追捧矣!

  上周提到汽車股除生產商外尚有其他選擇,今日介紹敏實(0425)。敏實鋁飾條業務已進入Tesla供應體系,公司最新拓展鋁電池盒業務,可能成為未來股價催化劑,早前有大行預期電池盒業務於2021至2023年複合增長率達289%。敏實股價近期顯著反彈,建議可待回落至27至28元以下吸納,作中長線持有。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