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英偉視察康文署室內運動場地 籲市民遵守防疫措施

2020-09-16 13:3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16日)到訪黃泥涌體育館,視察場地準備重開情況。由於場地曾用作社區檢測中心,康文署於9月12日開始還原場地,進行深層消毒及清潔,並重新裝置運動設備以供公眾訂場使用。

  徐英偉在康文署署長劉明光陪同下,瞭解康文署的準備工作、防疫措施和於重開康樂設施所採取的特別措施,包括限制球場/球道逗留人數、暫停開放觀眾席、取消團體作賽,以隔球道方式開放設施。

  徐英偉及劉明光視察職員在球場裝置羽毛球運動的設施。

  徐英偉感謝康文署員工為設施重開作出的努力準備,指體育處所重開可讓市民大眾有更多運動的機會,保持身心健康,更能應對疫情,並在新常態下恢復正常生活。他亦呼籲市民依從指示,遵守防疫措施。

  徐英偉試用場館的防疫設備。

  康文署會分階段重開體育場地,明日(17日)重開壁球場、網球場、健身室等室內的康樂設施。市民可於今日(16日)開始,使用康體通在網上預訂重開的收費設施,有關重開康樂設施的安排詳情可參閱康文署網頁。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