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警疫情仍處大流行 全球確診近3000萬宗

2020-09-17 01:09
来源:香港商報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沒有平息,雖然疫情大流行持續大半年,但世衛專家警告,現在仍是大流行的開始而已。世衛專家納巴羅警告,疫情比科幻小說描繪的要糟糕得多,稱「我們甚至還沒有到疫情的中段,目前仍處於起步階段」。截至昨晚10時,全球累計確診新冠病例逾2982萬宗,累計94萬人不治。

  印11天增百萬累計超500萬宗

  印度昨天累計確診病例超過500萬,短短11日增百萬,預料數周內將超過美國。印度過去30天平均每周病例增長50.7%,疫情不斷惡化。衛生專家表示,印度貧困地區醫療系統落後,無力抵禦新冠肺炎;據報,該國重症監護病床和氧氣供應短缺。據印度衛生部公布,已連續5日單日新增確診逾9萬宗病例;過去24小時新增90123宗確診病例,1290人死亡,令累計確診增至逾502萬宗,逾8萬人死亡。

[责任编辑:黃逸]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